电子可乐

梦想是吃饱饭……

刀个四魔将吧~

ooc预警!

四魔将全员被刀,到底是……(被打)

微法卡,注意避雷!

写刀不易,只求评论(得,是作者不要脸的求评环节~谢谢你,作者真的很无聊!)


1.迪恩


入夜,暗黑十字堡外面难得出现了远古恒星的光亮。如果,本将军那两个废物手下还在的话,大概率,是会兴奋的拉着我出去看星星吧。


深夜,星星微弱的光,透过玻璃,照进昏暗的房间。萨格罗斯的精元依旧泡在营养液里,活性也随着外界的温度降低……我知道,这两者没什么直接联系。不过……摸摸自己那与外界的温度如出一辙的冰冷芯片,总觉得,有点关系。


清晨,墙上的金黄色光剑散发着不现实的柔和光亮,它们曾经的主人是谁来着?嗯……算了吧,我只要知道它们发光就代表着已经到工作的时间了就好。其它的事情,不想也罢……


2.吉约


入夜,今天的暗黑十字堡外面,居然出现了星星,这真是一件稀奇的事啊。不过,就算是有再大的事情发生了,我又能有什么资格与别人去分享呢?真是可笑至极。


深夜,为自己点上一根烟,又默默掐灭。嗯……这可真是,无趣的事啊。还不如拿起酒,对着那把沾满能量液的残破剪刀,敬一杯呢。本将军,有多久没抽过烟了,又是为什么不抽烟了呢……算了,自问自答的,像个神经病一样。


清晨,大概是清晨吧。又是浑浑噩噩的一夜,又是毫无意义的一天。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……嘶~我要干什么来着?哦,对,本将军好像答应过谁,没当上四魔将之首前不能死来着。啧,本将军后悔了……


3.卡罗尔


入夜,今日,暗黑十字堡的外围出现了迷之恒星的光,原因未知。老大又布置了任务给我,休息的时间,越来越短了。也许,该考虑去做一下系统升级了。


深夜,那颗迷之恒星的光亮令机震惊。暗黑十字堡从来没有如此……呃,亮过。以至于,我都发现了阳台上有一张落满灰尘的扑克牌。一张,画着紫色爱心的扑克牌。房间里居然还有卫生死角吗,打扫卫生的小兵,该换一批了。


清晨,真的该去进行系统升级了。老大总是说,情感是海盗的累赘,现在,我终于明白了这些。不要去想那么多了,卡罗尔,今天的任务还有很多呢。扑克牌,就让它,变成记忆碎片吧……


4.法尔多斯


入夜,渐微凉~今天的暗黑十字堡,居然有星星啊~这可真是我从没见过的美呢。我那美丽的粉色玫瑰,你,也是第一次见这种大场面吧~


深夜,星星的光芒越发耀眼了,可那粉色的玫瑰花却逐渐凋零~我知道啦,我了解啦,我明白啦……工作还有很多,不是吗?今夜的景色,你看见了吗,一定看见了,对吧~无休止的工作会令我感到窒息的。


清晨,我收到了扑克牌的碎片,这没什么的~脏污的碎片与凋零的花瓣,最配了~难道不是吗?你本不该如此的,我,亦不该。不过~我并不介意,与你一起在这黑暗的监牢里,享受痛苦……


小剧场时间!


老大:给你一个粮票,be!全给我be!


作者:这……不太好吧~我,也不会写刀子呀……(为难)


老大:两个粮票。


作者:成交!(留口水)


四魔将:所以你就把我们卖啦!


作者:果咩纳塞~


四魔将:……


第一次写刀,全都是简单粗暴的那种类型,满足一下自己的恶趣味~有人想聊聊刀子吗?Call me~

评论(25)

热度(38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