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子可乐

梦想是吃饱饭……

欧比年末颁奖啦!🏆

脑子-无,ooc-有,人-不正常!

感谢各位劳斯这一年的辛苦付出,让可怜欧比组织小兵不至于饿死!

出场人物    

动画欧比全员和颁奖人作者! 

无cp向~

   

作者:咳咳,咳咳咳……


吉约:怎么着,你也阳了?


作者:我都阳康了!清清嗓子而已~欢迎来到……


迪恩:废话少说,本将军还有堆成山的文件要处理呢!(光屏批文件ing)


作者:是是是!首先,第一个奖项是……“欧比人气王奖”!得奖人-是我们亲爱的迪恩大将军!(◦˙▽˙◦)


艾里逊:不愧是迪恩大将军!


佐格:就是比吉约强!


煞德罗:……,你刚说什么?夹夹夹。(动剪刀)


佐格:我刚说……唔!(被艾里逊捂嘴)


艾里逊:哈哈哈,煞德罗先把剪刀放下吧!佐格他什么都没说。


煞德罗:哼,算你还有点脑子。不然……夹夹夹。(收剪刀)(偷看自家将军)


迪恩:嗟。(捂脸)再给本将军丢脸,就都做成马桶!


佐、艾:是!迪恩大将军!(瑟瑟发抖)


吉约:两个废物。


迪恩:废物,也不是你叫的。(甩眼刀)


吉约:切。(死矮子)


迪恩:叫谁呢!(光剑预备)


法尔多斯的:两位将军又要打起来了呢~


卡罗尔:请迪恩将军冷静!


吉约:不是,你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的!?(左躲右闪)


迪恩:看你眼神就知道!(激光炮预备)


老大:停!等完事了,你们随便打。接着颁奖吧。(伸手叫停)(看向可怜主持人)


作者:咕噜~(吞口水)那个,第二个奖项是……“欧比被迫害王奖”……(小小声)得奖者是……


老大:怎么不说了?


作者:吉约将军!(抱住头,挡住脸)


吉约:*******!(打电报)今天你必须给本将军解释清楚!(掏枪)不然……你就死定了!


作者:因为,可怜的吉约将军,不论是在正剧还是同人中都是被迫害的重点对象。身为最坏的反派机器人,在剧中被关,被冰冻,被飞船撞飞……在同人文中也兢兢业业的扮演反派,总是被迪恩将军打,被迫害!好啦,我的遗言说完啦!


吉约:……(面部扭曲)你TM!(掏枪)


场面一度十分混乱……


作者:呼~差点就被吉约将军拆了……好了好了,接着颁奖吧。第三个奖项是……“欧比维护和平奖”,得奖者是-卡罗尔将军呢!


法尔多斯:嗯~卡罗尔,你原来经常维护和平吗?我都不知道呢~


卡罗尔:我也……不知道。


作者:嘿嘿嘿~因为不论是正剧还是同人,除了……啊不,就算迪恩将军和吉约将军组cp了,也会闹得整个暗黑十字堡不得安宁~手下组根本管不住,而法尔多斯将军只会嘲讽,让他们打的更欢,只有卡罗尔将军!只有您,会正常的拉架!


老大:泪目,卡罗尔居然为了组织做了这么多。(抹虚假的泪水)


迪、吉:谁会跟他组cp!(对视一眼)别学本将军说话!(迪:光剑)(吉:双枪)分明是你在学我说话!


法尔多斯:两位将军可真是默契呀~


迪、吉:关你屁事!(凶狠ing)(武器同时对准法尔多斯)


法尔多斯:那个,没什么,卡罗尔……(小小声:迪恩将军升级后和吉约将军是越来越像了~)


卡罗尔:迪恩将军,吉约将军不要吵了,早颁完早离开。(回答:何止,迪恩将军现在就是吉约将军换了个机体。)


作者:吵完了?那我继续颁奖啦。第四个奖项是……“欧比随心所欲奖”!嘛,不出在座各位所料,得奖者-老大!


法尔多斯:???……照你颁奖的顺序,不是该到我了吗~


作者:法娘不急~(被扑克牌穿透)啊!法-法尔多斯将军,我错啦!


老大:行了,该解释一下了吧。(生气💢)


作者:这个,那个……老大呀~您知道您正剧中都了些啥吗?


老大:我干了什么?


作者:您在吉约将军哭诉加上法尔多斯将军扇风点火后,就把迪恩大将军关起来了……


老大:我自有打算。


作者:您,随便把内务部的卡罗尔将军和法尔多斯将军派遣出去做任务,暗黑十字堡都没人驻守了……


老大:不是有迪恩吗?


作者:(是呀,被老大您关起来的迪恩大将军~)可是后面四魔将都在外面呢呀……您因为艾里逊和佐格说的话,就这么随随便便的通缉了吉约将军和煞德罗,这又是怎么回事啊!


老大:我自有安排。


吉约:不是,等等。就因为那两个废铁害得本将军一直被通缉!


老大:安静!我自有分寸。


作者:你有个毛的分寸啊!(抓狂😫)


欧比所以机:……(说得好!我们在精神上支持你!)


作者:啊啊啊!(被打了)


A few minutes later……


作者:我-回来了~接着,颁奖吧!第五个奖项是……“欧比阴阳怪气奖”。得奖者是-法尔多斯将军呢~


法尔多斯:……,你不觉得,你比我更适合这个奖项吗~(卡牌穿透)


迪吉卡:……(别说,真的挺合适)


作者:啊!痛!那个……最后一个奖项是“欧比最佳手下奖”!送给所有忠于欧比组织,忠于老大的欧比组织成员!就三个奖杯,就送给煞德罗、佐格和艾里逊吧!我先溜啦!(脚底抹油)


欧比全员:想跑!没门!


作者:救命啊!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